附属中小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作者:陈 阳  日期:2022/0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0午,附属中小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以《百年奋斗铸就中国奇迹,再启征程迈向新的荣光》为题作报告,高秀萍校长主持会议。

许晓辉教授深刻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讲解。

中小学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向“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附属中小学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