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小学在水稻研究所举行 科普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18日,附属中小学在水稻研究所和北山科研基地举行科普基地挂牌仪式。陈温福院士、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陈温福院士表达了对附属中小学办学发展的无限关注和殷切期望。陈院士指出,长期以来,附属中小学围绕学校大局,坚持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大学事业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附属中小学焕发生机、快速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发展势头强劲,为大学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提供了坚强后盾。

陈院士强调,附属中小学历史悠久,传统光荣,在新的发展时期,希望中小学继续弘扬优良校风、师风、学风,咬定“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的目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要充分利用大学的优秀资源,完善中小学校本课程体系,推出形式多样的科普实践活动,激发中小学生热爱科学、热爱农业的热情,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水稻研究所将始终关爱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始终关心和支持附属中小学发展。

水稻研究所、科学发展研究院、附属中小学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