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沈阳市第七中学、沈阳市实验学校结为友好合作学校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2日,我校与沈阳市第七中学、沈阳市实验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办学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沈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金书革、沈河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煜、沈阳市第七中学校长曹淑君、沈阳市实验学校校长王浩一行。校长陈启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总会计师杜景顺主持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陈启军校长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附属中小学的办学发展。多年来,我校附属中小学依托大学的优秀资源,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此次得益于沈河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附属中小学与沈阳市第七中学和沈阳市实验学校结为友好学校,这必将带来新的发展契机,附属中小学一定会借此东风,以“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为目标,进一步强内涵、补短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沈阳市第七中学校长曹淑君、沈阳市实验学校校长王浩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表示沈农附属中小学办学特色鲜明,是沈河区极具发展潜力和发展优势的教育资源,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后,一定会按照沈河区教育局的要求进行密切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沈河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农业大学将继续加大对附属中小学的支持力度,着力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附属中小学的教育管理水平。

     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同志,沈河区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