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到附属中小学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6日,校长陈启军到附属中小学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教师座谈会。总会计师杜景顺陪同调研。
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陈校长指出,几十年来,附属中小学以服务沈阳农业大学为己任,在培养学校教职工子女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教职工安心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坚强后盾。近年来,附属中小学重新焕发生机,取得突出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校长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附属中小学的建设发展,将竭尽所能提供支持,把办好附属中小学作为学校推进内涵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常抓不懈。
     陈校长指出,附属中小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为目标,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条件。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基础教育的重要意义,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典范,努力培养好下一代,为沈农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附属中小学全体在职教师和部分退休教师参加座谈会,陈校长讲话令大家深受鼓舞。附属中小学校长高秀萍表示,一定扎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着力补短板、强内涵,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人才努力奋斗。

     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