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沈农附属中小学与辽宁省实验学校结为“姊妹校”!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6月20日,沈农附属中小学与辽宁省实验学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结为“姊妹校”。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来校出席签约仪式的辽宁教育学院院长孟宪彬、辽宁省实验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张丽文一行。校长陈启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总会计师杜景顺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前,孟宪彬院长、张丽文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中小学、禾丰体育馆、凡舟体育场、游泳池、图书馆、畜牧兽医学院实验室。



        在签约仪式上,陈校长讲话指出,辽宁省实验学校是全国享誉盛名的优质学校。在辽宁教育学院的关怀、支持下,沈农附属中小学与辽宁省实验学校结为“姊妹校”,并成为辽宁中小学“品质学校”协作联盟成员,对于附属中小学开阔办学视野、解放办学思想、提升办学品质、提高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附属中小学抓住发展契机,咬定“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目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省实验学校校长张丽文、我校附属中小学校长高秀萍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互派干部分享管理经验,定期互动开展听课评课、主题教研,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学生“共同成长”等活动,在党的建设、学校管理、师资建设、教育科研、学生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将会使我校教育思想、办学理念、管理方法、师资培训和信息传递等方面得到最大化提升,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从而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综合办学实力,实现沈农附属中小学的可持续跨越式发展。沈农附属中小学全体师生也将秉承着“做精品、办特色、创名校"的办学目标,继续努力奋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