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到附属中学视察初三复学工作

【来源:   作者:洪双  日期:2020/05/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9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在总会计师杜景顺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初三复学工作视察。

在中小学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刘广林书记、陈启军校长经测温入校。学校领导首先来到九年级教室,详细询问师生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用餐情况。现场查看防控物资准备、学生及教职员工健康状况统计表、防控知识手册、学生健康卡片等。随后,校领导来到卫生室,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进校测温、师生日报告及线下课程安排等工作的汇报。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办公室、洗手间等场所,并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消杀、应急防控等多方面对学校复学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学校全方位严格布署、精心安排、有效落实复学工作以及周边交警、驻校医生、初三教师的共同维护下,各项工作开展的十分顺利。

刘书记强调,学校要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切实做好复学的各项工作。中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一定会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规章制度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