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辽宁省实验学校在沈阳农业大学卡力玛水稻研究站举行科普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洪双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省实验学校在沈阳农业大学卡力玛水稻研究站举行科普基地挂牌仪式


102日,辽宁省实验学校在沈阳农业大学卡力玛水稻研究站举行科普基地挂牌仪式。陈温福院士、总会计师杜景顺、辽宁教育学院主任常歆、辽宁省实验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张丽文出席挂牌仪式。

陈院士指出,附属中小学依托于沈阳农业大学资源,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展校本课程,省实验学校作为中小学姊妹校,水稻所同样会竭尽全力为其提供有力资源,彰显农大办学特色,努力为孩子们第二课堂创设条件。

常歆主任表示,作为省实验学校的主管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积极促成两校合作办学。两校都依托于大学,都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扎实的办学基础、鲜明的办学特色、深厚的教育情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教育资源,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办学品质。

省实验学校校长张丽文表示,省实验学校一定充分利用院士基地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培育学生热爱科学、热爱农业,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水稻研究所、省实验学校和附属中小学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