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新闻 > 正文

辽宁教育学院基础教育教研中心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洪双  日期:2021/03/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317日,辽宁教育学院基础教育教研中心主任罗英智一行11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附属中小学校长高秀萍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学校整体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专家们深入课堂和教研室进行听课评课,现场观摩学生大课间活动。我校有12位教师分别展示了各学科课程。专家们从思想引领、问题剖析、实践研究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指导,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师们的问题,并针对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罗英智主任及各位专家对附中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附中的工作,通过“压担子、搭台子、领路子”,为教师们的成长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和能力水平提升。

高秀萍校长表示,在辽宁教育学院专家们的精心指导下,附中一定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坚持不懈地进行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质量,不断更新理念,促进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