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有为少年”主题书法作品展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7年前的3月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发出之后,“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袭扰全国的特殊时期,我们的身边又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新时代雷锋。他们不顾自己安危,不顾家人担心,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我们负重前行。

为了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了向我们身边的新时代雷锋致敬,引领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附属中小学特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有为少年”主题硬笔书法作品展,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用最美丽的字迹表达对新时代雷锋的敬意!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雷锋精神来鞭策自己,用雷锋精神来照耀他人。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向先锋致敬,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