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附属小学校园之星-代晋

【来源:   作者:  日期:2015/04/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班级

六(一)

姓名

代晋

性别

出生日期

2002.12

照片

特长

舞蹈、钢琴、主持

担任职务

班长、大队委员

座右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主要事迹介绍:

我的名字叫代晋,是一个善良自信、温文尔雅、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的女孩儿。在学校和班里担任大队委员班长,是老师的好帮手;我爱读书,好钻研,学习认真、努力,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称号,在四年级时获得过沈河区“优秀学生”称号。写作方面给我许多体会,记得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写作能力一般没层次、没重点,,像是在记流水账。后来我喜欢上了《意林小小姐》系列图书,通过大量的课外阅读,不仅使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提高,而且培养了我阅读的兴趣,真正做到了“一箭双雕”。多次参加作文比赛并获得过如“新人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学大赛一等奖及第九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铜奖的好成绩。我兴趣广泛,爱好舞蹈、钢琴演奏、主持、游泳及滑雪,多次参加文艺演出活动,多次担任主持人,并表演了拉丁舞及钢琴演奏节目。让我最最难忘的是有幸参加了辽宁电视台2012年少儿春节文艺汇演,节目名称是《舞动奇迹》。寒假期间我参加了一个滑雪班,在速度与技巧的合力运动中,我逐渐喜欢上了高山滑雪,并在辽宁省首届青少年高山滑雪青年女子组(16岁以下),双板小回转比赛项目中荣获第五名。别看我是个文弱的女孩子,其实我是个坚强勇敢、意志坚定的人。在家长的陪伴下我曾多次征服过高山峻岭,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中游戏,身系缆绳用滑索在高山之间穿行,徒手攀岩当然也尝试过。我是一个集体观念很强的人,不仅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还能积极主动关心帮助其他同学,因此在同学们当中有较高的呼声。

主要荣誉:

1.2012年5月18日,在2012年沈阳市第一届“牛津教育”杯小学生英语竞赛中,成绩优异,荣获三年级组二等奖。沈阳市教育学会。

2.2012年5月31日,《拉丁舞》在六一文艺汇演中获最具人气奖。附小

3.3013年2月28日,获得由沈阳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颁发的钢琴五级证书。

4.2013年4月,在2012-2013学年度被评为沈河区优秀学生。沈河区教育局。(四年级)

5.2013年7月15日,在附小书法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附小中年段计算竞赛中获得优秀奖。附小。

6.2014年1月,在2013年“牛津杯”沈阳市少儿英语竞赛中,成绩优异,荣获五年级组三等奖。沈阳市教育学会。

7.2014年5月,《征服“三块石”》荣获第九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铜奖。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组委会。

8.2014年7月16日,被评为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优秀学生”称号。(五年级)

9.2014年9月,《冰雪世界大冒险》,在“新人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0.2014年11月,在2014-2015学年度上学期校第二轮计算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计算明星”称号。

11.2014年12月30日,参加沈阳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硬笔书法大赛,并荣获优秀奖。

12.2014年12月31日,被评为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守纪星”。

13.2015年2月13日,参加辽宁省首届青少年高山滑雪青年女子组(16岁以下)竞赛项目:双板小回转比赛中荣获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