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号外!号外!农大附小红领巾线上广播站开播啦@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嗨!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好呀,欢迎来到农大附小红领巾线上广播站!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最美主播农小小!一轮疫情“倒春寒”让我们暂时停下了追逐春天的脚步,但请你千万不要恐慌哦,各条战线的城市英雄们正以最快速度、最大努力与疫情战斗,相信很快,我们就能相约美丽校园,一起拥抱春日阳光!

“云端”聚力、共克时艰!附小学子怎能松懈,大家正在以时不我待的姿态经营着每一天居家的学习和生活。本期红领巾广播站就让农小小主播带你一起领略线上附小的精彩瞬间!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非常感谢参与本期红领巾广播站线上特别节目!农小小主播会继续默默关注你们的表现哦,同学们,加油!最后再叮嘱一句,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一定要遵守防疫各项要求,下期节目校园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