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风推开阅读门,居家学习沐书香——农大附小学生读书分享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第27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四月芳菲,书香满园,在春光旖旎的季节里,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以“春风推开阅读门,居家学习沐书香”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

虽然我们所处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但春天的脚步带来的依旧是满满的希望和憧憬。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少年读书时。疫情让孩子宅家远离人群,但是阅读依旧可以带孩子看遍世界。

 

 

 

 

 

 

      好书就要众人读。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并没有改变我们对读书的热爱。网课之余,孩子们依旧会畅游书海,游历祖国大好河山,感悟世界文化博大精深,享受徜徉于墨香的静笃。也正因为有了书的陪伴,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我们才不会感到孤单。

      看,他们正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读到的好书分享给大家,邀请大家一起沉浸阅读,让好书陪伴大家度过美好的每一天呢!

 

 

 


 

人间四月天,是爱,是暖,是希望。

开卷品书香,愿那一书书的阅读,明媚你的岁月,芬芳你的生命,点燃你的希望。


古今贤人,中外名仕,无不热爱读书。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吧!与世界共读,与生命对话。



   通过这一系列阅读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农大附小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更看到了阅读已经成为孩子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相信在阅读的陪伴下,静待花开,孩子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