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相约“云”端,共享教研——沈农附小英语教研组“停课不停研”线上教研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新冠肺炎疫情阻断了我们返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的工作热情。

    面对疫情的挑战,沈农附小英语教研组坚持以研促教,不断提升英语学科的教学质量。在教学主任赵主任的带领下,英语组的老师们有条不紊地拉开了线上教研的帷幕,停课不停研,在线播撒希望的种子。

    

    “停课不停学的背后是我们每位老师的停课不停研。老师们改变的是研修方式,不变的是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决心。研讨中,我们的三位英语老师根据自己所执教年级的课程标准以及学生的特点,从每个单元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学生的易错点,以及常考点等进行梳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下面就来一睹我们英语组的风采吧!

 

    在此次“停课不停研”活动中,大家开动巧思,精心谋划,规划着如何让学生们主动学习英语,为宅在家中的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注入新的活力。如何将作业的形式布置的多种多样、怎样才能调动孩子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如何开学后无缝衔接等问题一直是我们探讨的重点。我们敢于尝试、勇于创新,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让孩子们会说、会听、会用英语。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孩子们的作品,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吧!

   


    疫情当前,沈农附小英语组的每一位教师都将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同抗疫!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没有到不了的春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学习永不止步,教研永不止步!让我们一起努力,发挥教学智慧,共同期待疫情结束,一起看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