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附属中学教师在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作者:张创  日期:2021/1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9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评审结果,附属中学教师李骁驰在参加的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张创在参加的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旨在提升中小学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和带班育人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切实增强班主任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通过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有利于引导思政课教师提升素质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方式,引领思政课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中小学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