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童心战“疫”】“停课不停学·我的居家学习生活”第一期:附小低年段主题作文展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哈喽啊!我亲爱的附小粉丝儿们!

        小编今天要推出一大波儿附小的娃们在“停课不停学·我的居家学习生活”主题活动中的作品!准备好了吗?跟随小编的脚步,开启一段“图文盛宴”!

本期推出的是附小低年段(一至三年级)主题作文展。低年段共有48名学生的作品入选学校优秀作品集,等着开学给大家表奖哦!不要着急,来点部分获选学生的作文片段先睹为快吧!

      

      看着孩子们笔尖流淌的文字,小编很是感动哦!这些文字有的是居家战“疫”这段时间的线上学习收获,有的是对重返校园的无限期待,有的是对战疫英雄的致敬、赞美,还有的是在表达对祖国母亲献上的祝福......


        春色潋滟,童心妙笔!孩子们纯真的文字里饱含了多少真挚的情谊!

        春已至,花已开,春和景明,万物复兴!虽然作为少年的我们,不能像那些战疫英雄们一样冲锋陷阵与病毒作斗争,但是,我们一样在行动,用知识武装自己,共同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我们就是新时代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与希望!加油,孩子们!珍惜居家学习时光,待重返校园,一起为你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