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团队素质拓展

为了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合作精神,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小学党政工青联合组织教师进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进入]2018/08/27


“有效课堂”教学研讨

课堂教学是课程改革最重要的阵地。农大附小把“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作为教育教学研究的重点,把“提高教学效益”作为研究的核心,致力于教师高品位提升,学生高素质成长,从而实现学校高平台发展。 

[进入]2018/08/27



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学校举办班主任交流会。

[进入]2018/08/27


【读书点亮生活·阅读润泽人生】沈农附小读书节系列报道第三期:附小班主任读书推荐会

沈农附小读书节系列报道第三期:附小班主任读书推荐会,闪亮登场!敬请观看~~                             一年二班班主任:张瑞平                               二年二班班主任:李辉                                        三年二班班主任:贾杰                                    四年二班班主任:曹宇​     ...

[进入]2020/05/13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页次:2/2页 共15条记录 10条/每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