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检查附属中小学工作

【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走进附属中小学,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副校长辛彦军、总会计师杜景顺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对假期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实地察看教学楼、附属中小学艺术中心等校园文化软环境建设情况,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广林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加强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涵养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附属中小学党支部也要担起相应职责。

  刘广林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到位,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开学平稳有序。

刘广林指出,在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内涵发展的进程中,附属中小学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师生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突飞猛进、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为大学教师安心投身教学科研解决了后顾之忧,在大学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目共睹。希望附属中小学继续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把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品德培养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注重对学生美育培养,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启军校长就落实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师生防疫安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